日出东笙_霜染

就只是一个梗啊

晚上睡觉做梦出的梗
【5】
“这里……这里……好可怕!我要走,走!我不想再在这里待着了!”沈晚棠的眼神都涣散了。她脸上从来不消散的笑容,这次却被惊恐代替,双眼瞪得老大,声音颤抖不止,“这,绝对是……是脏东西!”
“别乱说话!”言秋霁也是吓着了。突然不见的两人,让所有人都乱了阵脚,脸上皆是惊慌失措的表情。我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不管怎么说,找到服务员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,我们至少要出去。出事了总得报警。你们说呢?”
言秋霁沉吟片刻,道:“对,早点出去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。”她顿了顿,眼眶蓦地红了:“说好的五个人呢,说好的一起呢……你们怎么就不见了呢……”
听到这里,我们三人都有些伤感。
是啊,说好的五个人一起。一起旅游,一起欢闹,一起醉酒,一起唱K,现在却走了一个,我们……还弄丢了一个。
……
我们三个人在听到言秋霁的话之后谁也没有说话,都默默地走着。走过漫长的道路之后,我们终于看到的服务台。
“您,您好!”沈晚棠的声音抖了抖,看向前台的服务员,“我们想要打个电话报警,但是我的手机丢了,秋霁的手机突然死机了,小锦的手机没话费……我们……我们有一个同伴好像死了,我们……能不能借你们前台的电话用用?”
沈晚棠扎着双马尾,十分可爱,配合她软软糯糯的声音,一般走到哪里都是讨人喜欢的类型。前台小姐当然不排除在这个范围,连忙点点头,笑着道:“好的,电话在这里,自己用吧。”
我们对视一眼,急忙拨打了110。
“对不起,您的电话不在服务区,请……”
是标准的提示音。
前台小姐的眉头却忽的皱起:“不对呀,我们的电话都是自己接的线,不可能有打不通的情况啊。”
我们的脸色蓦地一沉。
太诡异了。
“那,那你的同事们呢?他们……”
前台小姐显然也觉得不太对劲,说:“他们……在吃饭呢,我们要不去看看?”
四人对视一眼,都点了点头。
我们根据前台小姐所说的路线,一起去了职工食堂。
“等等。”言秋霁突然出声,“这条路,是哪来的?”我们四人突然一震。秋霁的记忆力很好,这里的地图她一定是背下来了的。那么,这么说……
我们突然回头。
“等等,那个前台小姐呢?”沈晚棠惊恐地睁大了双眸,轻轻地问道。
“这已经不算是重点了。”我稳了稳心神。
“那是什么?”
我听到沈晚棠的问题,挑了挑眉。手指指向了我们刚刚过来的方向。
“你们没有发现吗?”
“到底是……”言秋霁狐疑道。
“路呢?”

评论

热度(3)